“辞牛迎虎,风起独墅”——神经科学研究所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邀你来赛
时间: 2021-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课题组的交流,研究所将举办趣味运动会,具体规则如下:
1.参赛队伍
       神经科学研究所全体均可参与(包括教职工以及联培学生。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参赛队伍由各课题组自由决定,每队5-6名学生成员报名参赛,5人组由老师补齐,最终每队人员为6名,男女各不少于两人。
2.举办时间
       2021年12月31日下午1:30
3.地点
       独墅湖校区二期篮球场
4.比赛项目
       踩气球,踢毽子,跳绳(单人和团体),六人七足。
5.报名方式
       有参赛意向的同学于12月29日之前将姓名课题组发给王文秋同学
6.奖项设置

趣味运动奖项:                                       党史知识竞赛奖项:
       一等奖 运动手环;                                   优胜奖:党史文具套装
       二等奖 128g U盘;                                  参与奖:16g U盘
       三等奖 运动水杯。
       参与奖 16g U盘

       奖品奖励丰厚,希望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