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东吴神经疾病论坛第一轮通知
时间: 2021-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784

第十四届东吴神经疾病论坛

第一轮通知

       “第十四届东吴神经疾病论坛”拟定于2021年6月3日-5日通过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在苏州召开,由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主办。 “东吴神经疾病论坛”旨在汇聚神经科学领域的学术精英和临床专家,通过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直接对话,搭建起神经转化医学的高端平台,进一步推动该学科领域在我国的发展。会议期间还将同步举行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帕金森病非运动症状的诊治进展”,授予I类学分6分。

       本届会议将邀请到来自神经科学领域的一流学术机构的知名科学家和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主要议题围绕神经变性疾病、运动障碍病、神经介入、神经重症、神经免疫和感染、疼痛与系统疾病、神经损伤修复、脑血管病、睡眠障碍以及交叉学科等方面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并展开深入讨论。 

       热忱欢迎神经科学工作者,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疼痛医学、老年医学等学科临床医师、研究生参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3日-5日

       地点: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世尊酒店

二. 联系人

       李君   0512-65883602, 18626105627

                               Email: junli@suda.edu.cn

       网址:http://neuroscience.suda.edu.cn/

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

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