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学研究所成功举办“明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时间: 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0

     2018年12月1日,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在独墅湖校区二期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2018-明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有来自不同实验室的8支队伍参赛,通过循环赛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在姚建萍老师致辞声中拉开帷幕,她希望运动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青春,赛出风采。致辞结束,羽毛球赛便如火如荼的开始了。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拼搏角逐,A组夺得冠军,D组夺得亚军,B组夺得季军,来自徐兴顺老师课题组的朱浩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来自刘耀波老师课题组的杨丹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姚建萍老师为喜获冠、亚、季军和最佳男、女运动员的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本次活动增强了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们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所师生们努力超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显出了神经科学研究所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