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论坛
时间: 2018-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0

    神经科学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论坛以学术交流、相互学习为宗旨于3月20日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金螳螂建筑学院会议中心正式召开!

   本届论坛邀请了11位专家出席,7位博士生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会议伊始,神经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徐广银教授对参加本次论坛的同学提出了“一听,二看,三动脑”的要求,并鼓励大家开拓思路、发散思维、踊跃提问。

   几位博士生的汇报,思路极具新意又不乏现实意义,PPT制作精美,汇报内容十分丰富。

   教授们对汇报者们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在提问环节进一步深入梳理了研究思路,给出多方面的建议。

   与会期间,几位教授还针对研究思路和创新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同学们强调了透彻理解和阐述课题创新性的必要性。

   神经科学研究所第二届研究生论坛圆满结束!与会的各位老师同学均在本次论坛的讨论中受益匪浅,研究生论坛广泛的调动了大家的科研积极性,达到了促进各个课题组之间充分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