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学研究所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4-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1

 

    为增强神经科学研究所师生们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增进各研究小组之间的友谊,丰富师生们的文体生活,2014615日由神经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14-明德杯”羽毛球比赛在独墅湖校区二期公共体育楼如火如荼的开展了。本次活动由神经科学研究所主办,由负责老师姚建萍、李君、刘晓红、郑冰心老师拟定了本次活动方案、比赛规程、比赛各环节的组织、协调及抽序、记录、编排,以及裁判工作和场地规划。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现场掌声不断,激情四射。

IMG_0803.JPG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拼搏角逐,各项桂冠各归其主。由曹聪教授课题组的超级CC队夺得冠军,徐兴顺教授课题组的花儿与少年队夺得亚军,马全红教授和程坚教授课题组的杀出个黎明队夺得季军,在这里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小组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感谢各部门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在活动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各显身手打出了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小组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我所师生们努力超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神经科学研究所的气势和勇于拼搏的新形象。

     

起草人:林雨                发布人:刘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