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四)
时间: 2012-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0
 

2012年7月13日,是苏州大学医学部第一期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最后一天。上午神经所的9名学员继续在各实验组求知若渴地吸收实验操作相关知识,并跟随师兄师姐认真学习了平台实验仪器的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对科研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在学习中熟悉了研究所的日常工作状况。

下午学员们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学校医学部专门为夏令营组织的金鸡湖-苏大本部游览活动。校车先带着学员们来到了目前中国最大的城市湖泊公园-金鸡湖畔学员们漫步在风景优美的金鸡湖畔,蓝天依着碧水,绿地映着连荫、高楼倩影波动在水面,陶醉在现代水天堂中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苏州大学本部校区。在本校学生的热情介绍下,学员们认识了东吴大学校门,钟楼、精正楼、维格堂、子实堂等历史悠久的苏州大学标志建筑,并参观了苏大校史博物馆。学员们纷纷被苏州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校园风景所折服。

    游览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在学校教工食堂参加了晚宴,并授予了南京中医药大学钱舒华等五名同学“苏州大学2012年医学部夏令营优秀学员”称号,夏令营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为学员们苏大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