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夏令营(一)
时间: 2012-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0

夏令营第一天

    2012710日上午,苏州大学医学部第一期研究生暑期夏令营进行了开营仪式。首先,由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夏超明主任和苏州大学副校长熊思东教授分别代表学部和学校详细介绍了苏州与苏大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并阐述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接着IBMS、唐氏中心、神经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特色和科研实力,刘耀波教授代表神经所作了生动而详细的介绍,激发了这些第一次接触神经科学的同学们极大的科研兴趣,吸引了来自兰州大学、青海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宁波大学、徐州医学院和苏州大学的9名学员报名参加。

    下午,神经所所长刘春风教授和马全红教授分别围绕PDAD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研究所学生代表李琳同学介绍了神经所丰富多彩的科研活动和课余生活,学员们听后反应热烈,积极提问,显示了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对科学研究的浓厚兴趣,同学们感受到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不仅是科研探索的领地,更是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随后参观了刘春风教授和马全红教授的实验室,近距离感受到科学研究的无穷魅力。